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周玉祥专题调度塘田战时讲学院、济公岩景区建设工作
时间:2024-04-15 来源:邵阳县 【字体:

4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专题调度塘田战时讲学院、济公岩景区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邵阳县文旅产业优势,立足资源禀赋,统筹兼顾、精准发力,高质高效推进景区建设和运营管理工作。

县委常委、副县长代云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胜利出席。

会议听取了景区项目建设任务进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依据景区项目清单对项目内容逐一进行探讨,就建设内容及存在的问题发表宝贵意见,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工作要点。塘田红旅文化名镇在建设过程中,始终坚持方便游客、服务游客为宗旨,注重保护和修复历史建筑,同时加强了景区的环境整治和设施完善。已经完成了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及部分景观道路的建设。目前正在推进通往高速公路出口的连接线建设和红曲桥建设。

听取汇报会后,周玉祥要求,要切实履行职责、主动靠前服务,认真研究钻研、加强业务学习,补齐短板弱项,围绕提升游客服务质量、景区环境风貌等“薄弱部位”,强化“硬件”建设,提升“软件”质量。要科学谋划包装项目,统筹协调抓好项目,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丰富旅游业态,结合景区发展实际,积极主动争取各方支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破解项目推进缓慢难题,全力以赴推动济公岩景区如期开园。要明确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抓住重点、抓住时间节点,对照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好协调服务职能,强化标准意识、质量意识、效率意识,全力做大做强做优全县文化旅游产业。(范伟楠)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