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夫夷红烛 > 正文内容

邵阳县下花桥镇中学:人人争当课改先锋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3-03-22 字号:[ ]

邵阳县下花桥镇中学:人人争当课改先锋

3月10日,邵阳县下花桥镇中心学校在该镇中学举行“人人争当课改先锋”为主题的英语教改过关活动。

中心学校专门成立了以教学业务副校长李正武为组长、镇中学教学副校长徐松林、双江中学教学副校长李亚玲等8人为组员的考评小组,制订相关的评估实施和奖励措施。两所中学经过多次教学比赛筛选中,推出王欢欢、邓斌斌、邓小娟3位80后优胜者,做最后决赛。

在镇中学课改教室里,来自镇中学的王欢欢一堂精彩的英语教改课拉开赛课序幕;接着,同是镇中学的邓斌斌的一堂妙趣横生的英语试改课将比赛推向高潮;来自双江中学的青年女教师邓小娟的颇佳英语课则完美收官。3位女教师经过激烈角逐,邓斌斌夺冠,获取一等奖,其余两位女老师同获二等奖。

该镇接连要求各校组织各教研组认真组织教师认真听课、评课,写好评定报告,挖掘创新元素,以进一步优化“以学定教,先学后教,当堂训练”的教学模式。这是该中心校继教学片行政人员、教研组长、年级组长上过关课后,推进课堂教学改革的又一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