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教学 > 正文内容

“羽”你同行 谁“羽”争锋----邵阳县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赛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龚演庆 发布日期:2019-12-10 字号:[ ]

  

  小小的羽毛球跃过球网划出优美的弧线,为这凛凛初冬添上热血与活力的一笔!
  为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活跃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教体系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邵阳县教育局工会于12月6-8日在邵阳县五环体育馆举行了邵阳县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有来自11个建制镇、9个乡场、7个县直共27支代表队,近16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期间,各校领导、老师们来到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比赛形式为团体赛,分男双、女双、混双三个组别,采取循环赛制,每场比赛三局两胜。每支参赛队都派出最强阵容,众志成城,誓夺冠军。比赛场上热火朝天,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面对对手沉着冷静,以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激烈的扣杀奔跑在赛场上,时而网前截击,时而以巧破千斤,时而大力扣杀,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尽展无限活力。
  本次比赛各学校工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排兵布阵。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充分体现了我县教职工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大家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凭借稳定的发挥、巧妙的布局、配合,教育局机关代表队荣获县直组第一名,下花桥镇代表队荣获建制镇组第一名,河伯乡代表队荣获乡场组第一名。
  颁奖仪式:

县教育局机关代表队

下花桥镇代表队

河伯乡代表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