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教学 > 正文内容

郦家坪镇中心幼儿园隆重举行2019年冬季“阳光宝贝,快乐家庭”亲子活动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刘又华 王满华 发布日期:2019-12-16 字号:[ ]

 2019年12月11日,艳阳高照,风和日丽。郦家坪镇中心幼儿园的操场上格外的热闹,充满了欢声笑语。原来正在举行一场特别有意义户外亲子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班幼儿排着整齐的队伍在候场区等待,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因为今天爸爸妈妈们要来陪大家一起玩游戏啦!家长们也特别支持配合老师,没有一个缺席的,都站在老师指定的家长候场区等待幼儿的入场。

 小朋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整齐的口号进入运动场地。

   

 活动开始前,王园长为大家致辞。                                           活动现场

 爱我你就亲亲我,爱我你就抱抱我。游戏《坐火箭》看孩子们被举高时脸上露出的灿烂笑容。孩子已经慢慢长大,有些都已经抱不起来了。

 瞧!孩子们一个个玩的好开心!孩子开心了,爸爸妈妈也开心。

 

 这是家长们的拔河比赛,都想给孩子们做个好榜样,一个个都特别卖力,孩子们的加油呐喊声给了他们最大的动力

 活动在手语操《感恩的心》中结束。让幼儿学会感恩,感谢爸爸妈妈对自己付出的一切,感谢爸爸妈妈抽出宝贵的时间来陪伴自己游戏。

 通过这样的亲子活动,不仅使孩子们感受到爸爸妈妈的亲情,更使家长和老师相互间对孩子的教育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也让家长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有了轻松、愉悦的时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