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教学 > 正文内容

下花桥镇中学毕业模考总结暨会考动员大会擂战鼓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黎建成 发布日期:2020-07-03 字号:[ ]
  光阴似箭,转瞬间,2020年上学期已过大部。继6月30日“邵阳县下花桥镇中学毕业模考总结暨会考动员大会”后,7月1日该校的年度统考教师督战会随即举行,擂响了战疫情、战酷暑下的迎县九年级会考和镇七、八年级统考的战鼓。
   当天8时许,学校一楼食堂,该校九年级5个班260余名学生齐聚一堂,在该县下花桥镇中学教务主任徐松林极具风趣幽默的主持会议中进行中考鼓劲。校长孟小良作“让今天的拼搏,成美好的回忆”主题讲话,旨在告诫九年级学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接着,在学校安排下,全校九年级152班徐影红、153班黎冬泉、154班张童贞、155班雷君华、156班兰君立共5个班的班主任兼“爱心家长”的主题讲话有序进行,她们分别从班级管理的心路历程、与“困境孩”和谐相处、“代管家长”爱生如子、学习成绩优劣分析、“”“”相济奔前程做了精彩的五分钟演讲。156班品学兼优的学生代表刘东海的诚恳的表决道出了全体学子“决战七月、中考必胜”的心声。
然后,教学副校长周东连对县模考的学情分析及下一步的改进举措作了精彩的总结,并做出行之有效的部署,发言一语中的:查漏补缺,全力以赴!擂响了迎接九年级中考的战鼓。最后,在庄严的宣誓仪式中,孩子们异口同声:将中考进行到底!掷地有声,表明师生在工作和学习方面总结经验的态度,力求在新的起点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本次总结暨会考动员大会,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师生教与学的热情;增强了全体师生努力工作和学习的信心;为今年的中考取得更好的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