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教学 > 正文内容

邵阳县黄亭市镇中心学校召开2024年毕业会考动员大会暨2023年教育教学质量表彰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4-03-28 字号:[ ]

邵阳县黄亭市镇中心学校召开2024年毕业会考动员大会暨2023年教育教学质量表彰

(通讯员 肖柏林 尹国生 邓联伟)3月27日下午,邵阳县黄亭市镇中心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质量监测备考动员大会暨2023年教育教学质量表彰。

会议就2023年六年级、八年级、九年级全县排名情况详细阐述,要求大家夯实基础,培优辅差,五育并举,打好教育教学组合拳,办出让黄亭市镇老百姓满意的教育。会上,各学校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宣布2023年秋表彰名单,并为2023年秋季六、八、九年级县质量检测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十佳“教学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随后,会议就学校管理、营养餐及财务管理、师德师风及安全、党建及纪检工作分别作了安排部署。

来源:邵阳县黄亭市镇中心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