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要闻 > 正文内容

河伯乡中心完小省级课题研究开题报告会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陈爱良、刘海娟 发布日期:2020-05-25 字号:[ ]

    

河伯乡中心完小省级课题开题


    

课题负责人罗红斌发言


    

市教育学会欧阳叙学点评


     

  市教育学会赵建军点评

    近日,河伯乡中心完小课题组成员在中心学校罗红斌副校长带领下,在县十一中会议室举行课题开题报告会,应邀到现场指导的有市教育学会赵建军、欧阳叙学、邓明子三位教研专家以及县教研室主任陈良虎、张晓阳、徐阿明。

    报告会上,课题组总负责人罗红斌就本课题的研究背景和意义、研究内容和目标、研究方法和进度、预期成果形式等进行了详细汇报。然后,赵建军专家对课题实施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进行论证,他高度赞扬罗红斌校长的资料准备充分,文笔严谨,结构完整;还结合自身经历对课题《农村小学低年级科学课拓展活动研究》提出与众不同的见解,他认为对低年级科学的教学不能千课一面,应以学生的兴趣爱好为基础,让低年级科学课彰显不同的味道。这一观点获得大家的一致认同;他还强调课题组成员要加强文献学习,加强实践探究,加强总结提升能力。教育学会欧阳叙学专家对课题提出自己的看法与期望,希望课题组成员不但要坚持做下去,而且要做出成就,认真落实开展好此项课题研究工作,做一位反思的实践者,要做到所做即所思,付诸于实践,不断加强自主学习,把细节落实到实践。

    县教研室主任陈良虎、张晓阳对课题组给予肯定,鼓励课题组成员并强调,课题小组成员要多汲取两位专家建设性的意见,在思中做,做中思,乐于其中,做到分工明确,加强深度和广度,祝愿课题研究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