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县两个省级课题同日开题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徐阿明 发布日期:2020-05-25 字号:[ ]

      

    县十一中省级课题开题


       

        河伯乡中心完小省级课题开题


    近日,邵阳县第十一中学省级课题《初中语文综合性学习课程设计与实施的研究》、邵阳县河伯乡中心完全小学省级课题《农村小学低年级科学课拓展活动研究》举行开题报告会。邵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邵阳县教育科学研究室相关领导、专家出席会议,对如何开展课题研究提出指导性意见。会上,课题主持人分别作开题报告,详细阐述了课题研究的背景与意义、目标与内容以及理论依据、特色与创新等内容。与会专家指出,课题研究要确定三个维度,即课题研究的时间跨度、探索深度、理论高度;达成四个目标,即研究方向纵深化、目标明确化、内容具体化、成果转化;肯定了两个课题研究的前瞻性和实用性,认为具有很强的推广价值,鼓励课题组人员要明确责任分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自主研究意识,把课题研究融入教学实践,让教学工作与课题研究相得益彰。会议互动环节,与会专家耐心解答了课题参与人员提出的所有疑问,开题报告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