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要闻 > 正文内容

邵阳县人民医院情系黄荆乡中心完小留守儿童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伍睿 赵雅婷 发布日期:2020-05-22 字号:[ ]


    

       邵阳县人民医院志愿者与黄荆乡中心学校人员合影


    5月21日 ,由邵阳县人民医院党团协办的“关爱困境青少年,点亮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在黄荆乡中心完小拉开序幕。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县人民医院的志愿者,该乡政府及中心学校相关领导。

    县人民医院副书记、副院长唐德军发表讲话,此次帮扶活动,捐献的不仅仅是物资,而是时代的接力棒,希望孩子们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发展自己,将来用深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回报家乡。该校校长段永桥对县人民医院捐赠义举表达了真诚地感谢,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孩子们与书同行,不负厚望。
   此次志愿队为黄荆乡中心完小的孩子们带来了精心挑选的书籍、风扇和学习用品。医护人员还分组对全校学生进行爱心体检并建立健康档案。县人民医院心理首席咨询师李重老师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心理课,通过课堂小游戏,故事、微心愿分享等形式,让孩子们感受到爱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