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要闻 > 正文内容

白仓镇中心学校举行毕业动员大会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李新晟 发布日期:2020-05-25 字号:[ ]

    

白仓镇毕业动员大会


    5月24日上午,白仓镇中心学校在该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2019年毕业班质量总结暨2020年毕业会考动员大会”。镇中心学校、各中小学负责人及毕业班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分管教学副校长吴长军做了白仓镇中心学校2019年毕业班质量分析总结,明确今年的目标,对去年成绩突出的教师和学校进行了表彰。教师代表及中学、中心完小校长等先后发言。督学杨明就如何提高学科质量提出指导性建议,带领老师们进行了宣誓。
     镇中心学校校长李建成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各校结合实际,制定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方案,各兼职督学要注重课堂实效,定时督查教师教学常规工作,关注毕业班师生学习思想动态,为白仓镇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