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要闻 > 正文内容

盛大开幕!邵阳县2023年“新华杯”排球赛拉开序幕!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3-11-20 字号:[ ]

展现运动精神,激发校园活力


2023年11月20日上午8:30分,邵阳县2023年“新华杯”中学生排球赛在县一中田径场盛大开幕,本次比赛由邵阳县教育局主办,邵阳县新华书店责任有限公司独家赞助,邵阳县第一高级中学承办。旨在展现我县中学生排球运动的风采,激发他们的运动热情,提升校园活力。

开幕式上,邵阳县一中副校长伍珍涌致辞表示,排球作为一项全民参与的运动,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培养团队精神和竞技意识。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排球爱好者和运动员参加,相信在激烈的角逐中,大家将展现出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

随后,邵阳县新华书店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小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本次比赛是我县排球运动的一大盛事,为排球运动员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作为本次排球运动会的赞助商,我们深知肩负着重要的责任。我们将全力以赴,为本次运动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赞助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喜爱排球运动,为推动我县排球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教育局体卫艺股刘刚超股长对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提出了几点要求 ,希望大家秉承体育运动精神,圆满完成全部赛事。最后教育局副局长张小刚宣布开幕。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22支代表队参赛,分为高中男子组、女子组,县直和镇级初中男、女子组和乡场级初中男、女子组进行角逐。比赛采用循环赛和淘汰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预计将持续三天。届时,将有更多精彩的比赛和激动人心的时刻呈现给广大市民和排球爱好者。

这场排球盛宴将不负大家的期待,让我们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为我县排球运动的发展喝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