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要闻 > 正文内容

​邵阳县2023年“新华杯”中学生排球赛隆重开幕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3-11-22 字号:[ ]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学明)11月20日上午,邵阳县2023年“新华杯”中学生排球赛开幕式在邵阳县第一高级中学田径场隆重举行。这是一场展示邵阳县青少年健康成长和体育风采的盛会,来自县内高中、初中22支代表队参赛,4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赛事,赛期3天。

邵阳县第一高级中学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伍珍涌致欢迎辞。他代表邵阳县第一高级中学全体师生员工对全县各校运动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辛勤筹备此次运动会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塘渡口、五峰铺、白仓、黄亭市、河伯乡等多地的22支代表队参赛,他们分别代表着各自的学校。各代表队都经过了严格的选拔和训练,实力不俗。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将全力以赴,为荣誉而战。

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