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在全县教育系统推荐师德师风巡回宣讲团成员的通知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0-02-27 字号:[ ]


邵   阳   县   教   育   局



关于在全县教育系统推荐

师德师风巡回宣讲团成员的通知

局机关股室站,各县直学校、乡镇场中心学校: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程”深入开展,充分挖掘我县教师队伍中的先进典型,讲好自己身边故事,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在全县组建师德师风巡回宣讲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的现任教师。

二、推荐条件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模范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爱岗敬业、为人师表,诲人不倦,热爱学生、尊重学生、关心学生。治学严谨,教育教学工作成绩突出。坚守高尚情操,富有奉献精神,在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具有先进性、典型性,深受群众好评。具备较好演讲技能。

三、推荐办法

1.民主推荐。各县直学校、乡镇场中心学校民主推荐1-2名宣讲对象,并要求有教师代表、学校校长、中心学校校长、局机关股室站联点负责人和局党组联点领导共同组成不少于5人的推荐,推荐人须根据事迹给予实事求是的推荐评语。

2.材料报送。被推荐教师要报送一份真实具体、字数不超过3000字的师德师风典型事迹宣讲材料,师德师风典型宣讲材料及各推荐人的评语要求在3月20日前报送到局政工股刘毅淑邮箱:1271107557@qq.com

   

邵阳县教育局

                           2020年2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