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邵阳县教育局关于延期办理学籍业务纸质材料的通知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0-02-03 字号:[ ]

邵阳县教育局关于延期办理

学籍业务纸质材料的通知

各县直学校、中心学校、民办学校:

全国人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已进入关键阶段。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部署,各省市均已启动一级响应预案,并暂停大型群众聚集活动,减少人员的流动。为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学生、家长(或监护人)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关于延期办理学籍业务纸质材料的通知如下

1、按照国家教育部学籍管理办法,省内、省外的正常转学都不需要家长来教育局办理纸质表盖章手续。

2、确需办理纸质材料并要到县教育局和中心学校盖章的,如休学、复学或其他异动、其他学籍业务,在学校开学后,先暂时由学校按学籍管理办法审核是否符合条件。符合条件的,先收集相关资料,并告知家长或监护人,暂时不到教育局或各中心学校盖章,延期由学校或中心学校统一办理,不需要家长“再跑一次”就学联系函需要家长或监护人到教育局盖章的,也延期办理。延期办理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学校、班主任、教师向学生及家长或监护人做好解释工作,学校要安排好学籍管理员对符合国家和省市县各级各项政策的正常学籍业务及时在网上办理。

邵阳县教育局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情况,及时传达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待纸质材料盖章手续时间确定后,第一时间通知到各县直学校、中心学校或民办学校。在此期间,学校、中心学校、教育局基础教育股应妥善处理相关事宜。

邵阳县教育局

    2020年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