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在全县教育系统推荐评选“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善于创新”教育管理工作者的通知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0-03-04 字号:[ ]


邵   阳   县   教   育   局



邵教通〔2020〕15号

关于在全县教育系统推荐评选“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善于创新”教育管理工作者的通知

局机关股室站,各县直学校、乡镇场中心学校、民办高中: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抓紧抓实抓细我县教育“五大工程”,不断加强学校常规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担当需要新作为,新作为需要新理念。对教育管理工作者而言,面对当前我县教育现状,不仅需要敢于担当,更要善于担当、善于作为。要在困难中思考,在问题中反省,站高看远,担大为小。要用改革破解一切瓶颈,没有逾越就没有突破。要坚决克服占位不为、思想僵化、精神萎靡的现象,深刻回归教育本真,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在全县教育系统开展“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善于创新”教育管理工作者推荐评选活动,从中遴选事迹突出的典型进行集中宣传、通报表彰、提拔使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局机关各股室站、县直学校、乡镇场中心学校及中小学校教育管理工作者。

二、评选条件

1.政治过硬,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思想开放,清正廉洁,群众公认,有较强的先进性、典型性和代表性。

2.重点聚焦“五大工程”、学前教育管理、机制体制、乡管校聘、绩效管理、队伍建设、教学常规、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一个或多个领域的突出工作实绩。

3.至少有一名局党组成员为推荐人。

三、评选名额

坚持宁缺勿滥、实事求是的原则,名额不限。

四、材料报送时间

相关材料报送到局办公室陈冲同志处,截止到3月25日,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全县教育系统“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善于创新”教

育管理工作者推荐表

邵阳县教育局

2020年3月4

全县教育系统“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善于创新”

教育管理工作者推荐表

姓  名

  别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民  族

籍  贯

文化程度

教    龄

职  务

职  称

参加工作时间

      

工作简历

主要事迹(限300字以内)

所在单位

推荐意见

管理单位(联点单位)意见

局领导推荐意见

局党组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