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邵阳县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考试对小学语文等六个学科专业知识重新笔试的公告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0-07-29 字号:[ ]

经核查,2020722日我县公开招聘教师考试因人力资源考试院委托命题的第三方命题机构命题质量差,与中公教育培训资料雷同率较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研究决定:本次招聘考试中的小学语文、小学英语、小学数学、小学体育、小学美术、小学音乐六个学科专业知识笔试无效,重考时间定于88日上午9:00-10:30,地点为邵阳县一中,请各位考生持原准考证及身份证按时参加考试(原准考证遗失的,请携带身份证原件于87日到邵阳县教育局政工股补办),未按时参加考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对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和在社会上造成的不良影响,我们深表歉意!

咨询电话:0739682738707396801216

邵阳县教育局

                        邵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7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