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邵阳县2020年城区学校公开选聘教师公告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0-08-07 字号:[ ]

根据我县城区教育发展、城区学校消除大班额、迎接国家教育均衡发展检查的需要,决定公开选聘城区学校小学、初中教师。现就公开选聘工作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公开、公平、择优选聘的原则。

选聘职位及人数

城区小学教师139名、城区初中教师41名(具体选聘计划与职位详见附1、附件2)。

选聘范围与条件

(一)选聘范围

塘渡口镇城区小学教师县十一中、塘渡口镇中学初中教师选聘面向全县农村学校(含塘渡口镇农村片学校)在编在教师及县外在编在教师

(二)报名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身体健康,能胜任教学工作。

2具有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其中语文职位具有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

3年龄45岁以下(即19751月1日及以后出生)

4、小学教师需取得专科及以上学历,且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初中教师需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所有报考职位要求与教师资格证认定学科一致。

5、塘渡口镇城区小学和县十一中、塘渡口镇中学选聘教师须在农村学校任教5年以上经历201512月31日前参加教育工作,代课时间不算);特岗教师特岗转正后在农村学校任教2年以上(201512月31日前录用的特岗教师,特岗三年算在农村学校任教)。县外教师不限教学工作年限。

6、近3年年度考核称职及以上等次。

(三)属于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在党纪政务处分期间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选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通过邵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syx.gov.cn)邵阳县教育网(http://www.syx.gov.cn/syxjyj/index.shtml)和“夫夷教育”微信公众号发布选聘公告,公告时间不少于7天

(二)报名、资格审查

报名和资格审查由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编办、县人社局、县教育局等单位负责实施。资格审查贯穿选聘全过程,报名者必须自愿遵守《邵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并在报名时作承诺签字。如发现弄虚作假,不符合报考条件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选聘资格,已被聘用的予以解聘。

1、报名时间20208148月15

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2、报名地点:邵阳县教育局四楼会议室。

3报名要求: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委托报名。报名时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教师资格证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3年年度考核表复印件(县外教师还需入编通知单及转正审批表复印件)、报名登记表承诺书考生可自行从网上下载打印,不需粘贴相片)到报名地点现场报名,并现场摄像。报考人员根据自身情况、拟报岗位的资格条件和专业要求,参加相应职位的竞聘,每位考生限报一个职位(不得多报或重报,重复或多报者取消其报名资格且不再另行通知,考生报名后,不得改报其他职位

)考试

城区教师采取笔试的形式选聘

1)报考人员于817日到邵阳县教育局政工股领取准考证,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2)笔试内容、分值:初等教专业教材知识分值90分,师德师风分值为10分,共计100分,笔试时量120分钟

)考察

按照德才兼备的原则,参照公务员考试录用考察标准执行,根据职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在编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和工作表现等情况。由县教育局牵头组织考察,县纪委监委、县编办县人社局参与考察。

(五)聘用

1、根据本人填报专业和公告的职数,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选择学校。若成绩相同职称高的优先,若职称相同,则以参加教育工作时间长的优先,若参加教育工作时间相同,则以年龄大的优先(以人事档案认定年龄为准)。通过资格审查考察后才能,若有放弃选聘资格的,不进行递补

2、聘后必须在三个月内办理好人事异动、工资异动及岗位异动,同时按新学校剩余岗位职数重新设置岗位,重新确定岗位级别,异动新的岗位工资;如果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好人事异动和工资异动的,将停发工资。

3、选聘后不得调整选聘职位,三年内在城区不得异动学校。

五、选聘工作纪律

1、参加选聘教师提供的个人信息及相关证书、证明必须真实,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选聘资格。各中心学校给报考教师签署意见时需认真审核,否则依规依纪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2、对在城区学校公开选聘考试中存在舞弊行为的教师,除按情节给予党纪政务处分外,五年内不得参加县教育局组织的招聘和选聘考试。

3、参加城区学校公开选聘教师的工作人员,必须秉公办事,遵守工作纪律和要求,不得私舞弊。对有违纪违规行为的,视其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党纪政务处分,触犯法律的,移交司法机关查处。

4、监督举报电话:07396833712

六、其它相关事项

本公告由邵阳县教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

1.邵阳县2020年城区小学公开选聘教师计划和职位表

2.邵阳县2020年城区中学公开选聘教师计划和职位表

3.邵阳县2020年城区学校公开选聘教师报名登记表

邵阳县教育局

邵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共邵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086

点击下载:附件1:邵阳县2020年城区小学公开选聘教师计划和职位表(1)

附件2:邵阳县2020年城区中学公开选聘教师计划和职位表

          附件3:2020年城区学校公开选聘报名登记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