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学生资助 > 正文内容

邵阳县民政局扶贫助学到山村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蒋伟国 蒋宁 发布日期:2019-09-04 字号:[ ]

   9月2日下午,邵阳县民政局老干支部党员一行到五峰铺镇燕塘村、双河村开展扶贫助学活动。为贫困学子小晗、小雨各送去助学金4000元、2000元及学习用品。
  邵阳县民政局坚持“以人为本”理念,教育扶贫,惠及学子,不让一个学生因贫困而失学。他们下镇、进村、入户,调查摸底,掌握贫困学子情况。五峰铺镇燕塘村特困学生小晗的父亲因患脑膜炎导致双目失明,生活不能自理。他80多岁的奶奶又瘫痪在床,母亲作为家里的劳动力不得不外出打工,全家靠低保金维持生活。双河村特困学生小雨,父亲因车祸去世,母亲患有重病,家庭生活非常困难。这两学生都存在失学危机。邵阳县民政局老干支部党员千方百计筹措资金,为小晗三姊妹送去4000元助学金、为小雨送去2000元助学金及学习用品,并鼓励他们不畏艰难,玉汝于成。发奋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用才华和担当回报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