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学校展示 > 正文内容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4-03-12 字号:[ ]

邵阳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全体师生,欢聚在东方阳光广场,隆重举行了2024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典礼。学生们个个意气风发,老师们人人神采飞扬,表达了对新学期的完美憧憬和向往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拉开了典礼的序幕。匡景老师热情洋溢的开场白迅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学校领导杨勇军校长大家送上新学期寄语,同时期望老师们团结勤奋、进取创新,期望同学们自强自立,养成良好的学习、行为、生活习惯,创设礼貌有序的校园环境。

    谭校长回顾了过去一学期学校在教育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李婧婧和郭梦雅老师录制的的微课课程均获得了省级三等奖,而郭梦雅老师带领众人拿下的省级重点课题更为学校的荣誉墙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之后教师代表刘娈老师向一线劳动的教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也代表全体教师表达了新学期努力工作的决心。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典礼的最后杨校长和谭校长分别对在省级、县级比赛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及教师进行颁奖仪式。期望他们再接再厉,争取新学期再创辉煌。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本次开学典礼,明确了广大大师生新学期努力的目标和方向,让大家备受鼓舞和激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