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学校展示 > 正文内容

学习雷锋好榜样——长乐中学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4-03-06 字号:[ ]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斗转星移,移不走雷锋的灵魂;岁月流逝,逝不去孩子们心中的热忱。团结奋进新征程,凝聚追“锋”力量。长乐中学在政教处的带领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活动。

说雷锋,争做追锋少年

     为让学雷锋精神在同学们中蔚然成风,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3月4日早,长乐中学举行了“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知雷锋,了解雷锋故事

3月4日下午班会时间,各班召开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班会学习活动,通过讲述雷锋故事,观看雷锋电影,讨论雷锋精神,让学生们深入了解雷锋的生平事迹和精神内涵。

学雷锋,传承美好品德

                       “一元捐”捐款活动

做雷锋,雷锋精神伴我行

学习雷锋精神就是要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的强烈责任感,学生们怀揣着一颗美化环境、爱我长乐的热忱之心,在学校附近开展捡拾垃圾志愿活动。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 奉献爱心,处处可为。 “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长乐中学将继续以此为起点,持续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推进校园文明建设,培养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的新时代好少年,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永驻校园。

来源:长乐乡中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