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招生考试 > 正文内容

邵阳县一中2020年秋季七年级招生简章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0-06-27 字号:[ ]

      

邵阳县一中2020年秋季七年级

招生简章

为缓解县城七年级学位紧张压力,经县教育领导小组同意,我校今年面向全县招收七年级新生。

  一、学校

邵阳县一中是“邵阳市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坐落于县城红石开发区邵阳大道旁占地322.5亩,总投资7.2亿元,校园环境优美、设施完善、功能齐备、教育教学设施全市第一,全省一流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师资队伍稳定,现有教职工317人,其中研究生27人,特级教师1名,正高教师1人,高级教师82人级骨干教师7人,省级优秀青年教师2人市县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35人。今年我校还将邀请县内初中名师加盟,到一本院校招聘优秀的本科毕业生和硕士生来校任教。百年名校人才荟萃,是广大优秀学子求学成才的理想校园。学校设立奖学金制度,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每个学期评定一次。

校实行“封闭式管理”,所有学生凭电子校牌出入校门,学生一律不许携带手机进入校园,学校安装了足够的公共电话供学生使用。晚自习实行教师轮流坐堂辅导和行政督查制度,晚就寝实行班主任和政教处共同督查制度。学校安装了先进的校园监控系统,实行行政领导和教师轮班全天候执勤制度,确保管理无漏洞,保证中午静休,晚上静校,校园安全、安静、和谐。

、招生计划与对象

1.招生人数:4个班,每班50人,共计200人。

2.招生对象:面向全县招收小学六年级毕业生

七年级新生招生入学统一在邵阳县义务教育入学报名平台进行报名、审核、录取

  、招生条件

1、填报我校志愿,认同我校办学思想。

2、爱好锻炼、身心健康遵规守则,有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

3、有较好的学习基础和学习能力
  四、新生报到须知

新生报到需提交录取通知书、户口簿、学籍号、学生父母及学生本人的身份证号

1、报到时间:7月27日至28日

2、报到地点:学校行政楼大厅

3、咨询电话:邓主任:13607396415  唐老师:1777396217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