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林业局 > 工作动态

县林业局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 罗海军、张安民 来源: 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20-04-11 11:56

4月6日-8日,县林业局按照县禁毒办邵禁毒办〔2020〕1号文件精神要求,结合县疫情防控工作,对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及所联双合社区进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禁毒宣传活动。

近年来,我局高度重视禁毒宣传工作,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为政委,局长为组长,副局长、总工程师为副组长,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禁毒专干任办公室主任的禁毒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行之有效禁毒宣传方案,针对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大,毒品易于泛滥,有针对性地在局机关进门橱窗内置办一期禁毒宣传专栏,经过多方收集整理,反复斟酌筛选。 宣传内容图文并茂、简洁明了,朗朗上口,劝诫广大干部职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局党组书记刘豪健对禁毒宣传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要求林业局干部职工坚决做到“抗疫禁毒两不误”,做到警钟长鸣,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发生涉毒问题。局长肖湘森对疫情防控期间如何作好禁毒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抗疫禁毒要双管齐下,共同打赢这场抗疫禁毒的人民战争。局机关扎实开展了“严禁吸毒贩毒、严禁酒驾毒驾”的宣传活动,致双合社区居民一封禁毒公开信,向社区居民发放3000份各类禁毒宣传资料,营造了“识毒、知毒、恨毒、拒毒”的浓厚氛围,让广大居民拒绝毒品,远离毒品,提高广大居民朋的不吸毒、不贩毒、不种毒、不制毒的法律意识,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