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林业局 > 工作动态

林业人积极作为发展生猪生产

作者: 陈晰 来源: 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20-04-09 11:13

建设养猪场大都需要使用林地,使用林地的申报工作尤其复杂繁琐,为简化养殖生猪农户办理申报手续,合理发展生猪养殖产业,2020年3月以来,县林业局审批服务工作人员积极作为,一方面对前来咨询有关事项的农户一次性明明白白当面告知,另一方面配合农业局编写生猪生产政策宣传小册子,宣传林业优惠政策。特别是对目前存在使用公益林地建设养猪场在使用林地申报材料中需要规划选址意见书,而现在自然资源局又不能出具选址意见书这一情况,我局与自然资源局多次衔接,目前自然资源局正在着手解决这一问题。

为大力发展生猪生产,目前省林业局要求一是放宽用地条件,下放审批权限。二是开辟绿色通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