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林业局 > 工作动态

邵阳县林业局组织长阳铺镇生态护林员进行岗前培训

作者: 县林业局 来源: 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20-04-09 11:10

2020年3月31日上午9点,邵阳县林业局、长阳铺镇人民政府在长阳铺镇政府七楼会议室举办了生态护林员岗前培训,并组织参训人员闭卷考试。

为更好地保障全县森林资源不遭受森林火灾,保护好“金山银山”,加强对森林资源的管护,镇政府按照《邵阳县2020年建档立卡贫困生态护林员选聘及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并根据本镇实际情况统筹兼顾、优化落实,在19个村一共选聘了50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

培训会由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高敏主持,副镇长刘玉军对参训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认真学习培训内容;二是要认真领会生态扶贫在扶贫工作中的重要意义;三是要在今后的护林工作中要服从安排,认真履职。林业局人事股长王小红就生态护林员的选聘程序、工作性质、职责、管护任务、奖惩制度等一一进行讲述,让大家明白作为一个护林员要做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生态护林员,并指导大家规范填写巡山记录本。培训完成后,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闭卷考试。大家表示:一定管好自己辖区的山头、坟头、地头、院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