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林业局 > 工作动态

县林业局对乡镇森林资源督查销号工作进行巡查和指导

作者: 曾娟 来源: 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20-05-08 10:45

422日,县林业局林政法规股到诸甲亭乡对有关森林资源督查销号工作进行巡查和指导。

目前诸甲亭乡森林资源督查涉及有11个小班号,除了村部建设的2个小班,还有9个小班的整改工作正在完善中。此次到乡镇,林政股根据邵阳县林业行政处罚监督管理(暂行)办法(邵林发〔202023号)文件,不仅核查了森林资源督查销号的进展情况和案件台账,并且在案卷的规范性和程序性做了重点讲解,包含各类案卷文书制作,法律条款的正确表述以及处罚标准是否符合《湖南省林业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湘林策〔20186号)等。督促乡镇在案件办理中,应做到依纪依法办案,使案件的处理符合实际、合情、合理、合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