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林业局 > 工作动态

县林业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作者: 罗海军、郭四燕、张小娟 来源: 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20-05-08 10:28

“安全为了生产,生产必须安全”,为认真贯彻国家、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县安全委员会的统一部署,4月26—5月6日,县林业局党组一班人坚持以上率下,扎实推进涉林单位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大整改活动。

此次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活动分成四个小组对全县所有的乡镇场及涉林企业进行排查,每个小组由一名局班子成员带队,相关股室人员参加,检查小组深入涉林企业、矿场、国有林场、自然保护地,现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宣传安全生产知识,排查安全隐患。在反封岭林场、塘渡口镇木材加工厂,局长肖湘森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森林防火人人有责”,并要求全县各涉林单位在生产及管理工作中,要严格做到“四个不放过”:一是安全隐患不排查彻底不放过,二是发现问题不整改到位不放过,三是安全知识宣传不到位不放过,四是应急预案不到位不放过,绝不能只重视生产而忽视安全。

此次活动,累计出动65人次,排查了21个乡镇(场)、整改安全隐患20个,下达整改通知书2份,既消除了林业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又落实了治本之政。进一步提高了林区群众和涉林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确保了林业安全态势平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