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林业局 > 工作情况

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县林业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县林业局 来源: 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20-07-06 16:03

630,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县林业局召开以“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的迎七一、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油茶办全体干部职工、国有林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在党组书记刘豪健同志的带领下,组织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过组织党员开展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会上,豪健书记给党员干部进行了题为《坚持四个带头推动全县林业生态建设高质量发展》党课辅导,要求林业局全体党员:一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在建设坚强政治机关上树标杆,二要带头深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示范,三要带头夯实基层基础,在锻造坚强有力战斗堡垒上走在前,四要带头推进正风肃纪,在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上求实效。

    会后,为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及时传递到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同志,根据《中共邵阳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七一”期间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工作的通知》,县林业局党组班子人员对3名党员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了党组织的殷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