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林业局 > 工作动态

县林业局:强化安全生产理念,筑牢林业安全防线

作者: 郭四燕、罗海军 来源: 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20-07-27 11:01


7月16日,邵阳县林业局局长肖湘森在五峰铺林场就安全生产工作专题召开局长办公会,国有林场负责人和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肖湘森局长强调:一是坚持学习理论指导实践,做到政治上高度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要加大安全生产执法力度,加强应急处置能力,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点是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措施落实。三是要坚持“四个不放过”不动摇,做到全方位全天候严密监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四是要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重大问题报告制度,领导带班制度,上下联动,团结一心,确保林场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近段时间,因新冠疫情、防洪抗险、旅游安全、森林防火安全形势严峻,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确保全县林业系统安全稳定,经局党组研究同意,由肖湘森局长、肖彪副局长带队,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利用一个月时间,组织专门力量,在全县林业系统开展了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大整治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