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林业局 > 工作动态

邵阳县林业局组织2020年第一季度生态护林员考评

作者: 县林业局 来源: 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20-07-17 16:38

7月7日上午,为确保2020年建档立卡贫困户生态护林员认真履行职责,县林业局组织局机关69干部职工赴联点乡镇,对2020年第一季度1167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选聘、履职等情况进行第一季度考评。

此次考评,共分21个组进行,分别传达学习邵阳县就业扶贫脱贫攻坚指挥部下发的《邵阳县就业扶贫指挥部关于2020年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政策落实核查情况通报》文件,通报了2020年6月初对全县生态护林员政策落实情况核查发现的问题,明确具体整改措施,现场核实了到会到岗情况、重申了纪律要求,并对请销假制度、扎实履职情况、巡山记录规范填写等方面进行了再培训、再强调。

通过考评,有效地建立健全了生态护林员管理考核办法,进一步规范生态护林员的日常管理,确保“生态补偿脱贫一批”切实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