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林业局

我县开展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督查

作者: 罗海军、郭四燕 来源: 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20-04-11 11:58

4月1日-6日,邵阳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组织应急局、林业局、森林公安局等相关成员单位人员,分四个组对各乡镇人民政府、场管委、国有林场(所)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巡查督查。

清明期间,天气转暖,随着我县新冠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为有效保护森林资源,发挥林业系统在森林防灭火工作中的主体作用,预防和减少森林火灾的发生,最大限度降低森林火灾的损失,根据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安排,结合国家、省、市森林草原防灭火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邵阳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分组对全县21个乡镇、4个国有林场(所)清明期间防灭火责任落实、值班值守、防火宣传、隐患排查、重点区域监管等情况进行全覆盖巡查督查。期间,累计出动巡查人员144人次、巡查车辆24台次。通过督查,进一步强化乡镇(场)主体责任意识,提高防灭火知识宣传效果,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启动问责机制,我县清明期间没有发生重大的森林火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