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查看
关于改善乡镇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一名在外谋生普通百姓,偶然一次回家看到乱七糟的街道,有种莫名其妙失落感!希望蔡桥乡越来越漂亮。建议如下:1:修一条街示范街,从中学到老合作社;2:蔡桥做媒矿之乡,建个“煤矿博物馆”,示范搭配。宣传煤矿知识,警示人民爱护环境!謝谢!
写 信 人:
写信时间: 2020-04-19
处理单位: 蔡桥乡
处理时间: 2020-04-29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情况:

尹滔同志您好:来信收悉!感谢你对家乡的关注和热爱,蔡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马路市场整治和环境环保工作,目前我乡的马路市场整治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街道两旁的棚子和违章建筑已全部拆除到位,并建立了临时农贸市场,新农贸市场已在修建当中,大力整治摊位、车辆乱摆乱放现象,并配备专门执法队伍进行日常监管,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规划集镇街道建设,对下水道进行改造和清淤。同时,蔡桥乡已在全面推进人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您提出的两个建议,乡党委政府会予以重视和研究,再次感谢您的来信,蔡桥乡会越来越美,人民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再次感谢您的来信,欢迎您常回家看看!

满 意 度: 无反馈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