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查看
请有关部门规范施工作业时间
内容: 县长,您好,我是目前住在塘渡口镇水印江南的一个普通住户,我家有不足1岁的婴儿,有今年高三需要参加高考的学生,有每天需要上班的工作者。目前有这样一件事情另我们家很困扰,就是旁边上邦佳苑开发商挖山建房的事情,他们目前是24小时不间断不休息的在挖山,整体只听到机器的轰鸣声,这严重影响了我们家里今年高考学生的学习和睡觉,婴儿和上班人要的休息,请有关部门能否限制上邦在不影响周边人要的前提下施工建设。最好是晚上9点后和早上8点前不准施工,这样才能保障周边住户的学生学习和休息,请尽快回复。联系电话18975765300
写 信 人:
写信时间: 2020-05-07
处理单位: 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处理时间: 2020-05-14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情况:

您好

根据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单位高度重视,就相关问题采取有效措施.现答复如下:

一、4月下旬开始,我局联合住建、环保等职能部门开展了建筑工地专项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在建工地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跟踪督促落实。

二、对渣土运输企业的运输车辆严格落实净车出场,密闭运输,间距行驶,控制时速,有效降低噪音,并在途中加强监管。

三、所有运输路线实行全程无间隙跟踪清洗,杜绝扬尘污染。

四、合理分流、错开行驶路线,防止道路拥塞。

五、严格落实晚上22点后至凌晨6点前禁止作业,实行夜间巡查监管。

根据疫情防控期复工、复产、复学以及改善营商环境相关规定要求,从稳定社会大局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角度,结合我县实际,在推进生产建设中,对居民生活环境带来的诸多不便,我们正在努力改进,将影响降至最低,请予以理解和支持,谢谢!

邵阳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5月14日    

满 意 度: 无反馈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