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查看
邵阳县印刷厂棚户改造进展如何,集资到现在7年了,何时交房。
内容: 2014年集资,2016年招标,2018年动工,到现在已经差不多7个年头了,请问现在邵阳县印刷厂棚户改造工程进展到哪个阶段了,何时能够分房。印刷厂做为倒闭企业,职工条件都有限,辛辛苦苦攒出十几二十万,为了早点住进新房,都不容易,如果买商品房,早就住上了而且升值了,可这一等就是7年时间。请有关部门给一个明确的答复。
写 信 人:
写信时间: 2021-09-29
处理单位: 县经济和科技信息化局
处理时间: 2021-10-08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情况:

您好!您反映的情况已获悉,我局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告知如下:

印刷厂棚改项目为我县民生工程,用于解决印刷厂、药材公司等国有改制企业下岗职工住房问题而修建,项目预算投资为6000万元,于2015年立项,2017年正式动工建设,2019年9月工程主体封顶,2020年进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因与县重点项目沿河街大棚改边界挡土墙未修建好,导致印刷厂棚改项目进小区道路无法硬化,基础设施推延,经县棚改协调部及县科工信局多次协调,边界挡土挡于2021年7月下旬修建完成,现印刷厂棚改项目基础设施建设进入扫尾阶段,估计在11月底前会全面完工。同时着手工程验收、决算和审计,待审计完成,房价确定后15个工作日内分房到户。

 

邵阳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2021年10月8日 


满 意 度: 无反馈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