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查看
厕所改造
内容: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 您好! 习主席关心农村环境,发起改造农村厕所,我相信您也在关心农民的居住环境。我老妈独自一人居住在邵阳县郦家坪镇长沙塘村,由于家里贫困,家里一直还是老式厕所,不知道邵阳县对于农村厕所改造是怎么补贴的?我们的村干部说,国家补贴一个桶,挖坑都要自家出150元?请问是这样的吗?对于一个没有儿子的老人能有特殊照顾吗?我母亲叫蒋益来,今年78岁了,(52岁失去独子,57岁老伴走了)
写 信 人:
写信时间: 2021-10-07
处理单位: 郦家坪镇
处理时间: 2021-10-08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情况:

市民,您好!根据县政府文件指示,农村旱厕改造工程,政府补贴化粪池桶,施工队负责安装,挖机挖坑经费由村民自己负责,不是由镇里统一摊派。如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亲自到镇政府反映,谢谢!

                                                                                                    郦家坪镇人民政府

                                                                                                     2021108


满 意 度: 无反馈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