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查看
失地农民社保审核何时完成
内容: 周县长 您好! 我父母是塘渡口峡山社区居民,年初参加了失地农民保险。失地农民保险政府宣传有部分补贴。5月份人社局答复还在塘渡口镇审核中,但几个月来还没音讯。请问现在进展到哪一步了?什么时候才能补贴到位?必竟这么久了,天宫的航天员都回来了!
写 信 人:
写信时间: 2021-10-12
处理单位: 县人社局
处理时间: 2021-10-13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

根据《邵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邵阳县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邵政办发〔2018105号)文件第三条第二款第三项“3.乡镇人民政府初审。乡镇人民政府对被征地户应纳入的保障人数、所领取的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数额进行初审,同时审核被征地村(社区)是否按照程序规定召开村民(社区居民)大会讨论和公示保障对象花名册。工作时限为5个工作日,村民委员会(社区)需向乡镇人民政府提交以下资料:(1)《邵阳县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对象花名册》(加盖村委会或社区公章);(2)《邵阳县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对象花名册》张榜公示的照片;(3)县国土资源部门、用地单位、被征地村(社区)共同盖章的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汇总表;(4)被征地户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领取原始凭证;(5)与原件核对无异的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对象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要求,目前峡山社区未向塘渡口镇人民政府提交相关资料。

 

邵阳县社会养老保险服务中心  

20211013日   

满 意 度: 无反馈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