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查看
医疗事业单位临聘人员同工同酬
内容: 为什么我们县里医院临聘人员没有同工同酬?单位没有缴纳五险二金?
写 信 人:
写信时间: 2022-03-20
处理单位: 县卫生健康局
处理时间: 2022-04-12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情况:

 

尊敬的胡海涛同志,您好!

针对您提出的“医疗事业单位临聘人员同工同酬”的问题,我局已收悉。局党组高度重视,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调查和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根据县委一盘棋工作及相关文件精神,自2019年1月1日开始,卫健系统内所有临聘人员必须纳入劳务派遣并签订劳务派遣合同,临聘人员的待遇由劳务派遣公司发放,五险一金也由劳务派遣公司负责统一缴纳,所有2019以后进来的临聘人员都是交了社保的。部分县直医疗卫生单位因待遇差,2019以前进来的临聘人员没有买过社保,后来通努力开会研究,进行分期分批补交,到目前为止,基本上补交齐了,只有极少数人员没有交齐,医院也正在积极想办法缴纳。奖励性工资根据员工职称及业绩综合考评进行标准发放,不存在差异性对待的问题。特此回复。


邵阳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4月12日

满 意 度: 无反馈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