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查看
政府部门的回复敷衍了事
内容: 本人3月9号在红网百姓呼声发文:邵阳县武装部路段货车乱停,(附链接)县交警大队于3.20回复(附链接)不得不吐槽邵阳县职能部门对网民提出建议意见的处理没有认真地对待。 1,本网友提出的是武装部是国家的形象部门,门口像货车停车场严重影响了军队形象,与“提高警惕、保卫祖国”形成鲜明对比,而交警大队回复是未影响车辆与行人正常通行,也就是说,武装部门口可以成为货车停车场的。 2,本网友一直对军队怀着崇高的敬意,所见过的军队、武装力量等所在地均透露着威严,而邵阳县的武装部门口停满了货车原因是“县城没有货运车辆集中停放点”,停车的理由充足。 3,邵阳县已经很落后了,期待各职能部门的工作作风不要落后。 4,此链接为红网政府部门回复https://people.rednet.cn/#/leaveMsgDetails?id=4175489
写 信 人:
写信时间: 2022-04-10
处理单位: 公安局
处理时间: 2022-05-07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情况:

尊敬的市民,你好,感谢你的来信,你所反映的情况经邵阳县交警大队核实,确实存在货车停放在县人武部门口的情况,现将该情况的答复如下:

1、县城内确系没有划分货车的停放地点,而人武部门口的人行道上也不属于禁停区域,货车停放在附近的辅路上不属于违停。

2、人武部确系国家党政机关单位,但人武部门口已属公共交通区域,如遵此理论,公安局附近停货车是否影响公安机关形象,政府附近停货车是否影响党政机关形象,县城内停货车是否影响县城形象。

3、货车也是车辆,货车司机也是普通百姓,有些货车司机全指着这辆货车养家糊口,为人民服务,为老百姓开方便之门难道不正是做为一名国家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和共产党员应尽的职责吗。

4、至于市民所反映的问题,已向交警部门的领导进行了汇报,交警部门会尽快在县城内建设货车停车场和划定货车停放区域,但停车场建成或停放区域划定前,货车停放在人武部门口完全是合法合规的行为。

满 意 度: 无反馈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