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查看
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入户籍所在地未审核
内容: 您好,我是2022届毕业生,今年毕业团组织关系转出学校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转入团组织是邵阳县河伯乡杨田村团支部,打电话问了村里的团支部说他们没有通过的权限,需要上一级也就是河伯乡团委的通过,但是河伯乡团委的电话一直打不通,到现在也没有审核通过,目前面临毕业,这一问题急需落实,我尝试联系县团委但找不到联系方式,请问如何联系到该团委,并办理团组织关系的转接? 期待您的回复,十分感谢!
写 信 人:
写信时间: 2022-05-26
处理单位: 河伯乡
处理时间: 2022-06-02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情况:

这位同学您好,关于您所反映的相关问题经我乡核实,特此给予答复:1.我乡团委负责人的联系方式是18673934390,与智慧团建中的联系方式一致;2.根据团员组织关系指引,如确需转入我乡所属团支部,请准备好毕业证和介绍信,同时联系乡团委负责人办理转接,谢谢。

满 意 度: 无反馈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