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邵阳县郦家坪镇中心学校党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活动
时间:2022-09-16 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字体:

    近日,邵阳县郦家坪镇中心学校总支成员、学校成员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总支书记唐宏芳主持会议。 会前,按照局党组要求和中心学校的安排,所有成员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会议强调,所有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养成在吃透党中央精神前提下开展工作的习惯,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压实风险防控主体责任,严守疫情防线、安全底线、生态红线,严格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做到事事有人管、事事有着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