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谷洲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法治专题学习
时间:2022-12-02 来源:谷洲镇 【字体:

谷洲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法治专题学习

2022年11月28日下午谷洲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题开展集体学习,推动法治政府建设迈上新台阶,以高质量法治高质量发展。

此次学习活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一主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的重要章节,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对参会人员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积极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推动工作依法有序、提质增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要通过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新时代为什么实行全面依法治国、怎样实行全面依法治国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二要提高责任意识,全面履行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职责。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投身法治政府建设的实践,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法治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三要提高法治意识,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机关党员干部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工作方向,明确工作重点,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依法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相结合,更好地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