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数据 > 统计信息
邵阳县召开第二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时间:2021-06-08 来源: 【字体:

6月3日上午,邵阳县召开了第二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双过半”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经济工作。
会议分析了我县上半年经济运行形势,在县委县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力措施带动下,全县经济延续稳定发展态势,产业结构不断优化,项目建设力度不断加大,发展质量稳步提升。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大幅回升,一季度全县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4.3%,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0.6%,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8.9%,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26.8%,财政收入同比增长13.3%。但是,经济运行中也存在部分经济指标持续增长后劲不足,全市排位靠后,“双过半”压力大等问题。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玉祥要求,全县各级各单位要对标对表全市“双过半”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及时解决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扎实做好统计基础性工作,加强企业入规入统,真实全面反映我县高质量发展成果;要服务好实体经济,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引得来留得住投资商;要均衡发力,补足短板,积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全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实现。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