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邵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时间:2022-09-16 来源:邵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2022年邵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安全进行,请所有考生知悉理解并配合执行此次笔试防疫的措施和要求。

一、参加考试健康基本要求

(一)所有参考考生在考前应及时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在考前48小时内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

(二)考生防疫健康码及行程码为绿码、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的考生,且无不得参加考试其他情形之列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三)考生在考试全程应当佩戴口罩(除核验身份外)。

二、不得参加考试情形

有以下任何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考试:

1)考前10天内有国(境)外或香港、台湾旅居史者;

2)考前10天内有严重疫情所在省旅居史、高风险区旅居史、一定社会面疫情或已实施大范围管控措施所在县(市、区)旅居史者,考前7天内有中风险地区旅居史(中高低风险区名单以笔试当天国家公布信息为准,可以通过中国政府网或湖南居民健康卡微信公众号查询);

3)考前14天内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结膜炎、肌痛、腹泻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者;

4)湖南省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者,行程卡显示有中高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等异常者;

5)正处于隔离治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和日常健康监测者;

6)高风险岗位从业人员脱离岗位后,未完成7天集中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者;

7)现场体温检测异常(≥37.3℃)、出现咳嗽、乏力、咽痛等异常症状,且不能排除新冠肺炎可能的。

8)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

9)不能提供湖南省居民健康卡、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不能按要求提供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不能提供《个人健康情况申报及承诺书》的;

10)湖南省外考生没有在考试前3天到达邵阳境内,且没有在邵阳境内落实核酸检测3天2检的

11)其他特殊情形人员由防疫专家研判不得参加笔试的。

三、考试期间异常情形处理

符合参考健康要求考生,考试期间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具备继续参加考试条件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不再追加考试时间。经研判不具备继续参加考试条件的,安排到隔离观察室休息,由驻点医务人员按规定妥善处置。

、所有考生应自觉遵守防疫部门有关涉疫健康管理规定,自觉遵守考试防疫规定和要求,如实申报本人身体健康异常状况和旅居史、接触史,如实提供相关防疫信息和资料。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异常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将取消考试资格,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考生在打印准考证前应认真阅读考试相关规定和纪律要求、防疫要求,并签署《个人健康情况申报及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的所有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本人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防疫材料(信息)均真实、有效,无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如违反相关规定,自愿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六、因疫情防控政策调整,本告知书与《2022年邵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不一致的地方,以此次发布的告知书为准。

附件:个人健康情况申报及承诺书

                邵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16日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