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关于下达2019年第七批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

邵扶组[2019]26号

关于下达2019年第七批统筹整合使用财政

涉农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场管委、县直机关相关部门:

  根据《湖南省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湘财农[2017]21号)的有关规定和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的扶贫工作重要会议决议,为又快又好的规范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确保使用精准,经县扶贫工作开发小组研究同意,现将提前下达2019年第七批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项目计划下达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下达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35274万元,具体项目计划详见附表,资金计划由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管理办公室根据项目实施情况另行下达。

  二、各乡镇、场、县直机关各相关部门接通知后要按照《邵阳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管理办法》(邵政[2019]1号)的相关要求,明了各自责任,向县财政局做好资金绩效申报,抓紧项目实施,及时验收报账,确保专款专用,从严管好用好资金,充分发挥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最大效益。

  附:下达2019年第七批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安排明细表   

                               邵阳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

                                        2019年3月14日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