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祥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高质量发展、行政审批等工作
时间:2022-07-21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7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19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健全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评价指标体系的意见》的通知、省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邵阳县高质量发展指标考核体系工作方案(送审稿)》、行政审批、项目入园等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 周玉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揭示规律、方向和大势,科学回答了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推进新时代“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坚持“四个必须”,把“着力提高治理水平”“不断增强发展动能”“切实排解民生忧难”“共同维护和谐稳定”落到实处,增强民族自信心、自豪感。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把各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持久深入学,真正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各级各部门要深入领会《关于建立健全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评价指标体系的意见》的文件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审计评价工作机制,推动领导干部切实履行好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保护责任。要坚持“稳进高新”工作方针,全力确保经济稳、疫情稳、大局稳,着力推动动能进、质量进、民生进,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落实各项工作;要厘清思路、讲究方法,在“统筹、落实、督查、鼓劲”上下功夫,以越是最吃劲,越要鼓足劲的精神,切实推动各项工作抓落实。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印发邵阳县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指标体系(2022年修订)的通知》(送审版)。会议强调,要发挥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的“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提高标准、乘势而上,咬定目标加油干;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奋勇争先抓紧干;要真考实考、考用结合,提振精神拼命干;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压实责任协同干,全力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原则通过三集中三到位工作改革方案、“揭榜竞优”12345政企通工作管理办法等。会议指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推进网上中介超市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确保7月底按照要求建成网上中介服务超市;要全面落实“三集中三到位”,坚持常态化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专项行动,切实增强优化政务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合理完善功能布局,将政务服务中心打造成科学、便民、实用、高效的政务服务中心,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社会。

会议研究了《湖南正极新能源材料低碳项目》等入园项目。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