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邵阳县委统战部组织全县各族各界代表人士开展参观考察活动
时间:2022-09-26 来源:邵阳县 【字体:

为凝聚更广泛统战力量积极参与实施县委提出的“三兴三区”战略,9月22日,县委统战部组织全县各族各界代表人士赴县内参观考察,开展“喜看县域发展新变化·同心向党共迎二十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县高新区的湖南省昱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崀玉新材料有限公司、邵阳县中非经贸产业园,详细了解了我县高新区建设及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在县新一中,通过讲解和参观,全方位、多层次的了解了校园建设、教育情况等。随后,考察团还来到了湖南蓝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今天看到的虽然只是县域变化的一角,但这些可喜的变化让我对未来县域发展充满信心与祝福。”在对比县域生态、高新技术、文化等多方面的今昔发展变化后,县委统战部退休老干部代表杨焕湘在参观后说道。

座谈会上,各界代表畅谈参观后的切身感受,高度赞扬了我县在经济、教育、文化等领域中取得的发展成就。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十四五”关键之年,更是我们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曾建新表示,希望大家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献计出力,汇聚统一战线强大合力,展现新作为、再创新辉煌。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族各界人士开展工作,为大家履职尽责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有力保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天的发展成就是由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取得的,会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凝聚广泛力量,不断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下午,在天子湖国家湿地公园,来自新疆维吾尔族的麦麦提艾力·图尔迪瓦柯在饱览了天子湖风光后,陶醉于天子湖的美景,情不自禁地跳起了舞。在他的盛情邀请下,考察团中回族、汉族的伙伴们也纷纷加入,现场气氛热烈。优美的舞蹈和欢快的笑声,为天子湖畔增加了一道美丽风景线的同时,生动演绎出了一幅“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美好画面。

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建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纪国,副县长尹青参加考察或座谈。县民革、民盟、侨届、新阶联、宗教界人士、少数民族、台胞台属等各族各界代表人士共41人参加此次活动。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