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邵阳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第47次会议
时间:2022-11-28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11月25日,县委书记袁胜良主持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47次会议,分析研判形势,研究工作举措。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县领导欧阳学、唐军良、彭茂华、唐玉华、贺婷婷、曾林、刘晨旭、李卫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审议了《邵阳县优化调整常态化防控工作组及成员单位责任清单的通知》、《邵阳县优化调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及处置工作方案》、《邵阳县“10.15”新冠疫情处置指挥部工作方案》。

图片1.png

会议指出,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是外防输入的压力时刻存在,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松懈思想,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紧盯重点场所、重点岗位、重点人群、重点环节,落实相应的疫情防控举措,坚决阻断“外防输入”路径。要加强返县人员管理,返县后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管控措施。要进一步规范化医疗废物和隔离点废水收集、储存、转运和处置。要加强市场监管,切实维护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价格秩序稳定。要做好学校复学、工厂复工、商超复市环境消杀工作,加大消杀频次。要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面整治环境,消除“四害”,有效切断疾病传播途径,不断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