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袁胜良、周玉祥分别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4-02-09 来源:邵阳县 【字体:

2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袁胜良,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分别带队看望慰问公安、卫健、信访、市监、城管、融媒体中心等部门一线工作人员,向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一线的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及其家属致以亲切问候。

县领导曾建新、彭茂华、曾林、夏业伟、李卫军、尹向锋、曾朝阳参加慰问。

袁胜良、周玉祥带队分别来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认真了解节日治安备勤工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指出过去一年,大家日夜坚守,舍小家为大家,有力保障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安全稳定,全县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希望大家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努力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平安指数,为全县人民群众平安祥和欢度春节创造安全稳定环境。县委将始终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公安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综合保障,为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

在县人民医院,袁胜良与医护人员代表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一年来,医务人员坚守一线岗位,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以精湛的医疗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为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迈上新台阶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卫健系统持续加强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等软硬件打造,建立高素质骨干医疗队伍,构建优质高效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需要。卫健部门要对一线医护人员加强关怀,合理排班轮岗,做好后勤保障,及时解决广大医务工作者实际困难,让医务人员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在县信访局接待中心,周玉祥详细了解信访局各项工作开展及春节值守安排情况,他说,信访干部长期坚守信访岗位,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合力解决群众诉求,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立足岗位,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破解民生难题,补齐民生短板,用心用情做好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

来到县融媒体中心,周玉祥一行对县融媒体中心2023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重点工作,不断提高县级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积极推进全县高质量县级媒体融合平台的跨越式发展。(唐   圭  翁 煜  范伟楠)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