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荣誉 > 正文内容

妙笔生花法同行,喜迎佳绩夺省奖!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3-12-13 字号:[ ]

近日,从湖南省第五届“与法同行、健康成长”主题活动征文比赛的评审结果中传来喜讯,邵阳县第一高级中学的师生们凭借出色的作品和扎实的文学功底,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在这次比赛中,邵阳县第一高级中学的两名选手分别夺得省级一、二等奖:2305班袁镱宸同学的《致孩子的一封信》(指导教师陶雪梅)荣获省一等奖,2304班伍佳怡同学的《珍惜所拥有的幸福》(指导教师曾小红)荣获省二等奖。这些奖项不仅充分展示了邵阳县第一高级中学学生的文学才华,也再次彰显了邵阳县第一高级中学在素质教育方面的卓越成果。

同时,邵阳县第一高级中学的陶雪梅老师荣获了省级优秀指导老师奖。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无私奉献,为学校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佳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比赛全省共征集作品16000余篇,经过认真审议,评选出大学生获奖文章20篇,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9篇;中学生获奖文章40篇,其中一等奖9篇,二等奖12篇,三等奖19篇;小学生获奖文章40篇,其中一等奖8篇,二等奖12篇,三等奖20篇;评选出优秀指导老师奖21个。其中邵阳县分别获得中学组的一、二、三等奖各1个,优秀指导老师1名。这些获奖作品充分展现了全省青少年在健康成长路上的风采和追求。

邵阳县第一高级中学作为全县教育事业的排头兵,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这次比赛的佳绩是学校持续推进素质教育,注重学生全面发展的生动体现。学校表示,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为培养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而不懈努力。

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邵阳县第一高级中学的知名度,也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全校师生将以此次佳绩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继续为全县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再次对邵阳县第一高级中学的师生表示热烈祝贺,期待他们在未来的教育工作及学习中再创佳绩!


来源:邵阳县一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