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荣誉 > 正文内容

喜报——邵阳县第一高级中学荣获2024年度湖南省“平安建设示范校”称号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3-12-28 字号:[ ]

图片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24年度湖南省平安校园示范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拟确定邵阳县第一高级中学等40所中小学幼儿园被评为2024年度湖南省“平安建设示范校”。在此,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领导、老师、家长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片

     作为一所具有高度责任感和教育使命感的学校,邵阳县第一高级中学一直致力于营造一个安全、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该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原则,通过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完善安全制度、提高师生安全意识等多项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图片

邵阳市市长华学健就学校食堂安全工作作部署和要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荣获湖南省“平安建设示范校”称号,是对邵阳县第一高级中学工作的肯定和鼓励。该校将继续保持高度警惕,不断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为师生提供一个更加安全、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也希望全校师生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领导、老师、家长和同学们的支持与厚爱!全体师生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来源:邵阳县第一高级中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