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教育荣誉 > 正文内容

省级评选,遥遥领先!邵阳县这项活动成果喜获佳绩!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4-03-25 字号:[ ]

    省级评选,遥遥领先!邵阳县这项活动成果喜获佳绩!

   

    近日,2023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省评结果揭晓。邵阳县有34个学生作品被评为百佳学生作品3个教师作品被评为十佳教师科技教育实践活动报告,有4位教师被评为十佳组织工作者,有5所学校被评为十佳实施学校,成绩突出,在湖南省遥遥领先。


    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由中国科协、教育部、生态环境部、中央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和共青团中央联合组织开展。旨在激发青少年对科学的好奇心、想象力、探求欲,培育青少年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邵阳县教育局、县科协认真贯彻落实习在教育双减中做好科学教育加法的精神,在全县开展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大力推进学校主阵地与社会大课堂有机衔接,全面提高了学生科学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